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的建设 > *建活动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七支部开展*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2-01-28 16:44    来源: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

  2021年是中国共产*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镌刻了*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为深入开展*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省环境工程技术公司第七*支部在202011月份率先开展了“迎接建*100周年——中国共产*发展史回顾系列特色活动”,至20221月,该系列特色活动已顺利举办15期,分为“通史式学习”和“专题式教育”两个阶段,经过一年多的学习现已圆满完成。 

  第一阶段围绕中国共产*历次*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以及重要历史意义,结合《论中国共产*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历史论述摘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简史》等学习教材,第七支部*员以PPT加短视频的形式开展通史式*史学习。第一阶段的学习得到了*员同志的热烈反响,同志们纷纷表示,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系统学习,使自己对于历次*代会的召开背景、会议主要内容以及重大历史意义都更加清晰明了,重温百年大*的奋进征程后更觉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第二阶段,结合*总*在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围绕我*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开展专题式学习,支部选取了“五四运动精神”、“井冈山精神”、“邓小平南方谈话”等七个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学习,聆听*总*对新时代青年人的要求,*员同志心潮澎湃,斗志昂扬;通过井冈山历史的学习,*员同志领悟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通过邓小平南方谈话的学习,*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初期的艰难困苦,同时对于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激发了强烈的热情。通过第二阶段的“专题式”学习,*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集团的改革发展和环保事业,始终做到“优良传统不能丢”,向我*一代代开拓者、建设者一样,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伟大精神永传承,承前启后续新篇。下一步,第七支部将以*的二十大会议召开为契机,开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等系列主题活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周亮)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骚虎永久入进站手机essucss直达骑兵区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2zcm男男链接9dy999@gmail.com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