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的建设 > 群团活动

登高望远谋新篇 携手同行攀高峰 | 省生态环境监测监控有限公司开展迎新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4 20:08    来源:省生态环境监测监控有限公司   字体:[ ]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绘新图。为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协助、勇于担当的企业文化氛围,14日,省生态环境监测监控公司组织员工前往紫金山,开展以登高望远谋新篇,携手同行攀高峰为主题的新年登高活动,为萧瑟冬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唯有攀登 才能向上 

  开赛在即,参赛员工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此次登山活动按照参赛者年龄分为203040组,全程约2.9公里。随着“123开始的口令响起,登高活动拉开序幕,队员们如离弦之箭,步伐矫健地向着山顶奔去。一路上,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环保人不甘落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心协力 志在巅峰 

  艰险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登山途中,大家相伴同行、互相激励,将道路的陡峭和身体的疲惫踩在脚下,团结精神交汇成一股暖流,逼退料峭寒意,缓缓流入每个人的心田,温暖人心,倍感振奋。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小时,百余位参赛人员,全部胜利登顶。 

 

 

  登高望远 逐梦前行 

  登顶之后,公司董事长王经顺为大家作了新年致辞,他表示,2021年意义非凡,在集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团结协作下,公司昂首阔步改革创新,*史学习走深走实,战略布局持续优化,管理体系逐步完善,经营指标再创新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幅提升。2022年公司将坚持以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总基调,以三院两中心建设为指引,坚持目标引领、精准对标,聚焦重点业务板块,强化人才和能力建设,长远谋划、分步实施,不断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此次登高活动,不仅是对工作节节高的加油鼓劲,更是对生活日日新的美好祝愿。回眸2021,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22,我们信心满怀。新的一年,监测监控公司全体职工将以登高望远的视野务实谋划,以勇攀高峰的决心砥砺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启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集团审计法务部、投资发展部、市场部参加此次登高活动。(通讯员:吴尤佳)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链接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2zcm男男链接链接小看看永久局域网扯加密通道686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