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首页轮播

江苏省环保集团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1-12-31 18:55    来源:   字体:[ ]

 

  

 

  日月不居新元启,无限春光又一年,2022年元旦悄然将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集团*委和领导班子向关心和支持江苏省环保集团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向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 

  一年来,我们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锚定目标不放松,聚焦发展不停顿,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决策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和环境质量改善目标,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和管理任务,营收、利润增幅均位居省属企业前列,在试跑加速中交出了一份极为不易、亮点突出的成绩单。 

  这一年,我们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紧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中心工作,组织实施一批环境基础设施项目,不断擦亮生态环保主业品牌。创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锡山模式”,实施工业园区排污限值限量等绿色低碳发展工程,搭建全省小量危废收集网络,推进高校实验室危废收运处一体化服务,落地全国最大规模的土壤污染防治基金,建成全国首座机场涉疫垃圾暂存库。 

  这一年,我们强化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把科技创新作为核心战略进行推动,出台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实施意见,创新制度体系初步形成,积极推进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江苏省工业园区规范化建设及智慧化管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江苏省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和“江苏省重点行业减污降碳协同控制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主持、参与科研项目50余项,获得各类科技人才奖项认定20余项,多项技术、设备投入重大项目使用。 

  这一年,我们全面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制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推进形成111项改革成果,环境工程技术公司全面参照“科改示范企业”做法推进综合改革,集团各级经理层人员全部完成“两书”签订,实行任期管理。编制“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为集团实施人才兴企提供指引,建立管理序列、技术序列、科研序列和市场序列等多通道成长体系,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励集团上下干事创业热情。 

  这一年,我们坚持高质量*建、高标准服务。深入开展*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打造集团*建品牌体系,建立“亲清驿站”等18个*建品牌。精心编排选送的音乐舞蹈情景剧《长江上的微笑》荣获国资委“七一”文艺汇演优秀作品奖。在疫情防控一线、进博会空气质量保障、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6名同志先后获得“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等省级荣誉称号。 

  一年来,集团奋力发展的美好图景之所以振奋人心,离不开省委省*的坚强领导和省国资委、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的精心指导,离不开一千多名集团员工团结一心和奋力拼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22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四大职能”定位,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治责任,在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重大任务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创造改革发展新局面、新业绩,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国企智慧、国企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愿新年胜旧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集团*委*、董事长:方斌斌 

  2021年12月31日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麦乐迪版女超人的耻辱链接汤姆叔叔官网最新登陆地址66m-66永久视频免费看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