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首页轮播

省环保集团*委*、董事长方斌斌赴省派驻村第一*驻地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8 15:06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1月26日下午,集团*委*、董事长方斌斌专程赴本单位省派驻村第一*驻地淮安市淮阴区徐溜镇兴旺村,看望驻村第一*,慰问贫困学生家庭。淮阴区委副*、区长陈张,淮安市生态环境局总工徐晓春,徐溜镇*委*丁玉国陪同慰问。集团*委委员、副总经理童玉祥,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委组织部部长姜勇参加慰问。

 

  

 

 

  在兴旺村*群服务中心,方斌斌听取了兴旺村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的汇报。方斌斌指出,省派驻村工作要紧扣“强组织、强产业、强治理、强服务”的目标,既要抓好*建工作,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又要将环保集团的优势和地方特色资源充分结合,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更要切实加强*对乡村治理的领导,沉下心来干工作,与村民心连心,打成一片,真心实意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陈张代表兴旺村向集团赠送了“精准帮扶暖民心,乡村振兴办实事”的锦旗。 

 

 

 

  在兴旺村,方斌斌现场慰问了2户贫困学生家庭。在贫困学生严同学家,方斌斌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她好好学习。在贫困学生曹同学家中,方斌斌十分关心学生患重病的爷爷奶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和*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向省重点村派驻第一*,是省委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巩固*的执*基础的重要举措。省环保集团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部署要求,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担任重点村第一*。省环保集团作为省派驻村后盾单位,围绕“干部驻村,单位联村”,将细化支持所驻村发展的具体方案,整合单位资源力量支持乡村发展,努力推动乡村振兴,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淮阴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工程技术公司、集团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手机essucss直达骑兵区k频道入口1ms导航嫩草发布页链接留学生刘钥23部免费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