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招聘信息(海内外)

江苏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1 17:34    来源:江苏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   字体:[ ]

  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保集团”)是经省委省*批准,于2019年成立的省属大型战略性环保产业集团,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94亿元。作为全省重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省级投资主体、统筹全省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抓手、引导省市国有资本联动发展环保产业的主要力量、全省环境治理技术研发和数据集成的重要平台,着力在大气和水环境治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固危废安全处置、生态保护修复、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业园区环境整治、生态环境监测监控建设运维等方面发挥作用。  

  江苏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是环保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注册苏州,全面服务苏州地区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主要业务为生态环境规划与修复、环境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维、环境综合整治、环境技术咨询等,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长三角产学研一体的低碳示范高科技领军企业。现面向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治权利,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要的资格及专业和技能条件。  

  2.拥护*的路线方针*策,爱*爱国、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落地执行、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语言表达等能力,具有与岗位相匹配的经营管理或专业技术能力,能胜任工作,较好履行岗位职责。  

  4.认同企业文化,愿意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和员工义务。工作热情高,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拥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抗压能力。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相貌端庄、举止得体,无精神疾病、传染病及其他重大疾病史。  

  三、资格禁入  

  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应聘:  

  1. 受过刑事处罚、行*拘留、*纪处分、*务处分的;  

  2. 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 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的;  

  4. 被竞业禁止或市场禁入的;  

  5. 曾在招录考试中作弊的;  

  6. 不符合招聘回避、任职回避有关规定的;  

  7. 法律法规或招聘单位规定的其他禁入情形。  

  四、招聘岗位  

  1. 市场投资部 经理助理1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类、环境工程类、市*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环保类工程项目拓展、股权投资、项目投资经验,有较强的投资经济测算能力;熟悉苏州及周边区域环保市场,掌握一定的客户与市场资源,能独立开展项目工作;具备环评师、建造师等相关资质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工会福利等。  

  2. 市场投资部 主管1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类、市*工程类、金融财务类等相关专业,具有环保行业经验两年以上,对苏州及周边地区环保市场有一定了解,具备独立开展项目的能力,具备环评师、建造师等相关资质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工会福利等。  

  3、成本合约部 副经理1 

  任职条件:40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工民建、土木工程、财务管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10年以上工程项目造价、成本分析、预结算等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环保工程工作经验优先。精通工程造价、市场材料价格信息及施工工艺与工程量的计算等,熟悉工程项目开发成本全过程控制及审核;有独立负责至少5个以上项目的概预算及合约管理工作能力,能熟练编制工程预结算,熟悉工程定额,熟悉工程量清单计价等;熟练掌握工程建设的招投标管理、合约管理以及供应商管理;具备注册造价师资质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工会福利等。 

  4、低碳事业部 助理级技术员1 

  任职条件:28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类、化学、化工类等相关专业,在校期间有相关环境咨询服务项目经验或相关课题成果者优先;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工会福利等。 

  5、综合部 主管1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行*管理、文史社科、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行*管理、公文写作方面知识与从业经验;或具备企业人事招聘、劳动关系管理、员工薪资绩效管理、人事档案管理及员工培训经验;中共*员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工会福利等。 

  6、综合部 员工1 

  任职条件:30周岁以下,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限制,本科及以上,文史社科类、行*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信息类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企业行*、后勤、信息化工作经验 ,中共*员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工会福利等。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职位;此次招聘不指定考试用书,不对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月22。以报名截止时间计算年龄、工作年限、任职年限。  

  2)报名E-mailszgs@jsep.com  

  3报名邮件需提交材料:《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请到集团公司官网(http://www.jsep.com)招聘公告发布页面下载,需提供本人的近期免冠2寸彩照、身份证(仅正面)、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等级考核证书、奖励证书、工作业绩证明、任职文件等材料电子件或PDF扫描件。上述材料均不应涉及国家秘密。请将上述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邮件标题及文件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szgs@jsep.com。报名材料恕不退还,同时我司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应聘者对报名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发现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交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尚未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的,被列入省、市各类人才工程、人才计划的,报名条件可适当放宽,其中条件特别优秀的经研究可免笔试并优先录用。  

  入围考试人选以用人单位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未收到考试通知者,视作未通过简历筛选及入围考试人员。 

  (二)笔试、适岗性评价、面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测试应聘人员在综合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分析判断与文字综合能力等方面对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  

  适岗性评价:对考生进行适岗性评价并排序。  

  面试:结合笔试成绩和适岗性评价排序,择优确定面试对象,采取现场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测试应聘人员在职业素养、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对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看手机短信。  

  面试前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现场复审,社会在职人员应提供学信网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并签字留存。  

  (三)入职体检  

  综合考试情况和岗位匹配度,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组织到三甲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四)背景调查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着重了解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在职人员还需提供由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  

  综合基本条件、考试成绩和背景调查等情况,公司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     

  六、入职管理  

  通过公开招聘引进至江苏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工作的人员,与江苏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订立劳动合同,执行江苏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薪酬福利制度。  

  江苏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考试、录用等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18625097278  

  监督电话:13771733118
  附件: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香蕉国产观看免费人人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2zcm.com男男dizhi@dizhimail.com链接免费试看超爽视频无需下载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