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招聘信息(海内外)

江苏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07 18:49    来源:江苏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   字体:[ ]

  江苏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9月,是环保集团苏北区域子公司。主要业务领域为区域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规划、环境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固危废处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业园区污染治理、生态环境监测监控建设运营等,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环保集团在苏北地区投资发展的宿迁标杆 

  结合宿迁公司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治权利,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要的资格及专业和技能条件。 

  2.拥护*的路线方针*策,爱*爱国、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落地执行、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语言表达等能力,具有与岗位相匹配的经营管理或专业技术能力,能胜任工作,较好履行岗位职责。 

  4.认同企业文化,愿意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和员工义务。工作热情高,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拥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抗压能力。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相貌端庄、举止得体,无精神疾病、传染病及其他重大疾病史。 

  (二)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行*拘留、*纪处分、*务处分的; 

  2.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的; 

  4.被竞业禁止或市场禁入的; 

  5.曾在招录考试中作弊的; 

  6.不符合招聘回避、任职回避有关规定的; 

  7.法律法规或招聘单位规定的其他禁入情形。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拟招聘11人。具体如下: 

  1.市场项目部  水环境综合治理2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放宽至40周岁;硕士及以上学历,环境保护类、水利工程类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废水处理设计、调试运营工作经验;持有注册环保工程师证书等相关证书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六险两金,工会福利等。 

  2.市场项目部  大气环境综合治理2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放宽至40周岁;硕士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化学、大气科学、大气物理学、应用气象学等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废气处理设计、调试运营工作经验;持有注册环保工程师证书等相关证书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六险两金,工会福利等。 

  3.市场项目部  土壤、固危废研究1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放宽至40周岁;硕士及以上学历,环境保护、环境工程、化学工程、地质矿产类等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土壤、固废危废从业经验。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六险两金,工会福利等。 

  4.市场项目部  环评、环保管家工程师2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放宽至40周岁;硕士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环境保护类等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的环评从业经验;持有环评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六险两金,工会福利等。 

  5.市场项目部  项目投资管理者1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可放宽至40周岁;硕士及以上学历,审计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的投资管理从业经验。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六险两金,工会福利等。 

  6.市场项目部  自动监测运维管理2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化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技术标准及法律法规;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违法及行业内处罚记录;具有5年以上环境质量(水、气)自动监测站运维经历;具有1年以上运维团队管理经历;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自动监测项目建设方案、建议书编制经验者优先,中共*员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六险两金,工会福利等。 

  7.市场项目部  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管理1 

  任职条件:35周岁以下,具备高级职称且特别优秀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技术标准、处理工艺及法律法规。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5年以上污水处理厂、站运维经历;具有1年以上运维团队管理经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薪资待遇:面议,提供六险两金,工会福利等。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职位;此次招聘不指定考试用书,不对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15日。以报名截止时间计算年龄、工作年限、任职年限。 

  2)报名E-mailsqgs@jsep.com 

  3)报名邮件需提交材料:《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请到集团公司官网(http://www.jsep.com)招聘公告发布页面下载,需提供本人的近期免冠2寸彩照、身份证(仅正面)、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等级考核证书、奖励证书、工作业绩证明、任职文件等材料电子件或PDF扫描件。上述材料均不应涉及国家秘密。请将上述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邮件标题及文件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sqgs@jsep.com。报名材料恕不退还,同时我司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应聘者对报名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发现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交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尚未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的,被列入省、市各类人才工程、人才计划的,报名条件可适当放宽,其中条件特别优秀的经研究可免笔试并优先录用。 

  入围考试人选以用人单位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未收到考试通知者,视作未通过简历筛选及入围考试人员。 

  (二)笔试、适岗性评价、面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测试应聘人员在综合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分析判断与文字综合能力等方面对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 

  适岗性评价:对考生进行适岗性评价并排序。 

  面试:结合笔试成绩和适岗性评价排序,择优确定面试对象,采取现场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测试应聘人员在职业素养、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对应聘岗位的适应程度。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看手机短信。 

  面试前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现场复审,社会在职人员应提供学信网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并签字留存。 

  (三)入职体检 

  综合考试情况和岗位匹配度,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组织到指定三甲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四)背景调查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背景调查或组织考察,着重了解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在职人员还需提供由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 

  综合基本条件、考试成绩和背景调查等情况,公司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报集团*委组织部备案并公示。 

  五、入职管理 

  通过公开招聘引进至江苏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工作的人员,与江苏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江苏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薪酬福利制度。 

  江苏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考试、录用等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527-84330669 

  监督电话:0527-84330085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江苏省环保集团宿迁有限公司 

  202227 

  附件: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嫩草发布页B影视罗志强5g国产天天5g天天91香蕉国产观看免费人人1488tv最新浮动路线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