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新春慰问暖人心丨省环保集团冯旭松副总经理慰问南京贾东村地块工程项目部

发布日期:2022-02-01 18:48    来源: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

  202221日,农历大年初一,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冯旭松一行赴南京贾东村地块环境整治工程项目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涂勇、副总经理曲常胜参加慰问。 

 

 

 

 

  冯旭松一行听取了项目经理刘海对项目整体和实施进展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及节后施工安排,向春节假期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现场工程技术人员发放了慰问礼品。冯旭松对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春节期间要做好一线建设者的生活保障,从严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鼓励大家在2022年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成绩。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将把集团和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干事热情和动力,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紧紧围绕集团战略定位,积极拓展土壤修复工程领域,凭借敢开新局,敢于担当的工匠精神,致力于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和专业化工程服务。团队以重大项目实施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土壤修复核心工程技术体系,培养专业人才队伍,探索先进管理模式,奋力打造土壤修复领域标杆示范工程。 (通讯员:王栋、曹璐)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gujiajia8789@gmail.com倔强驱魔师1-4集北欧妖精melody超人车牌号骚虎永久入进站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