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省环保集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2-08 20:0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28日上午,省环保集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集团副总经理、网络安全和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童玉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方斌斌董事长关于网络安全工作批示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喜迎*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特殊之年,也是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之年。各子公司、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要求,进一步压实各级*组织网络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做到六个到位,不断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体现国企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童玉祥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常抓不懈做好各项工作。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治站位 落实网络安全措施。各子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总*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绷紧网络安全之弦,在思想上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要把握工作方法,找准问题短板,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举措,做到管理规范、防护到位。 

  二、加强组织领导 明确网络安全责任。各子公司、各部门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压实各级*组织领导责任,建立健全领导体系,明确各层级负责人员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指标体系,完善考核机制、加强督导检查。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全面开创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 

  三、强化日常管理 排查网络安全隐患。集团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会同第三方单位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和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大数据中心要做好集团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工作。各子公司要按照省委网信办有关要求,认真研究、部署、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及时排查网络安全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 

  集团网络安全和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子公司分管领导、网络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aqdvip亚洲品质论坛日日夜夜综合射亚洲永久精品4791zcmwww.tv500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