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疫情防控

牢固“两节”安全生产防线丨省环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12-24 19:38    来源:企业管理部、各子公司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以及省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结合落实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确保“两节”期间集团生产运营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按照集团安委会统一部署,集团班子成员近日结合工作分工,集中一段时间以“四不两直”方式赶赴项目一线,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督查。集团安委办同志分别陪同检查。 

  12月17日,集团*委*、董事长方斌斌专程赴工程技术公司正在实施的南京贾东村地块环境整治工程现场开展检查。 

 

 

 

  方斌斌实地查看了污染土壤开挖基坑、预处理大棚、污染土壤运输临时道路等重点施工区域,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工艺和项目进展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 

  要强化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一级压一级,确保每一名员工对安全生产心中有数。压实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考核,与绩效挂钩;针对现场施工单位多、人员多、工种多、机械多的具体情况,要完善现场安全管理制度,明确细化操作规程,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按制度规程操作。增加标语标牌,加强现场安全生产教育,推动每一名施工人员入脑入心,把安全生产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加强现场隐患排查整改,做到隐患必查必改,防患于未然,坚决防止“一失万无”。 

  要落实环保举措严格遵守各项环境保护规定,按照工作方案实施污染土壤开挖、预处理、废气及废水处理等关键环节污染防治措施,预防对周边环境产生不利影响,避免出现扰民现象。作为环保类企业,更要按照“好学生”标准落实环保措施,及时总结现场发生的各类环保问题,固化形成科学的施工方案,坚决防止出现放松环保要求现象,争做环境保护的标杆和示范。 

  要严肃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坚决执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跟踪疫情风险信息,细致排查疫情防控短弱项,落实外来人员入场登记、测温要求,完善台账,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事。 

  集团*委副*、总经理许峰,集团*委委员、副总经理童玉祥、冯旭松、陆继根分别到有关项目现场开展了检查。根据现场检查情况,集团安委办及时下发了“安全生产检查交办单”,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省环保集团将按照省委省*、省国资委要求,深刻汲取各地安全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制度规程,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通讯员:陈晴)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亚洲免费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4791zcm链接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zcm男男链接链接羞羞视频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