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获选E20环境平台“危废处理推荐案例”

发布日期:2022-02-09 19:39    来源: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字体:[ ]

  近日,E20环境平台和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固废战略论坛在深圳举办。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高校实验室危险废物收运处一体化服务项目获选E20环境平台危废处理推荐案例 

 

 

公司高效推进“高校实验室危险废物收运处一体化服务项目”

  为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工作通知》的要求,响应省委省*应收尽收、规范处置的要求,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从实际出发,发挥平台优势,履行*治担当,整合优质资源,开展高校实验室危废规范化管理宣传培训,开发高校实验室危废智能收运平台,深入研究高校实验室危废一体化服务标准指南,逐步构建高校实验室危废收运处一体化服务体系。截至2021年底,公司已占全省高校实验室危废产量70%的市场份额,已完成《高校实验室危险废物收运服务标准操作程序》编制,逐步形成全程服务一体化、源头处置标准化、日产日清常态化、市场价格合理化四化标准,工作成效得到省领导充分肯定和社会高度关注。 

  此次项目获选E20环境平台危废处理推荐案例,充分体现了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在高校实验室一体化服务项目上的显著成效,公司将继续完善全省高校实验室危险废物一体化规范体系,加快建设小量产废企业网格化收运处服务体系,持续推进包括实验室在内的小量危废集中收集贮存绿岛建设,勇担国企重任,继续为高校提供兜底性服务,切实解决小量产废企业危险废物处置难、成本高的问题,有效防范社会环境风险。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488tv最新浮动路线桃红汤姆御用导航提示提醒界面麦乐迪版女超人的耻辱链接倔强驱魔师1-4集链接5g影视天天5g天天爽入口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