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聚焦安全生产 | 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2-10 19:11    来源: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

  近日,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新春复工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包健主持,公司副总工、各事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事业部负责人汇报了EPC项目设计、施工、验收最新进展,以及春节正常施工、值班等坚守情况,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将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要点,守牢红线,巩固安全工作成果,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以近期马钢炼铁总厂发生的事故为鉴,做好复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强化操作规程,避免因思想麻痹大意发生安全事故。节后返工,人员流动较为频繁,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复杂严峻形势,做好排查管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二是措施落细落实,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各施工项目要抓住重点区域和关键点位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排除隐患问题,同时加强安全宣传,做好现场警示标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三是责任压紧压实,要深入贯彻落实*总*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用铁的标准抓安全生产,用铁的手腕整治隐患,严格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 

 

 

  按照复工安全生产会议精神,2月8日,公司组织了安全用电专题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针对电气事故危害、电气安全技术标准、工程项目用电安全管理、电气事故分析及急救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人员在临时用电方面的安全意识和专业能力,同时强化办公区安全用电防范意识,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基础。(通讯员:杨健)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日夜夜天天视频在线直播链接吾爱5se475g免费影院永久免费入口dizhi@551mail.com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