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让“烟火气”不再“乌烟瘴气” | 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打造餐饮油烟综合治理“绿岛”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2-02-15 19:55    来源: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字体:[ ]

  近年来餐饮油烟污染已成为市民反映和投诉最集中、最强烈的难点、痛点问题之一。餐饮油烟污染不仅是关乎老百姓幸福指数的民生问题,也是事关环境质量的环保问题,各级*高度重视。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努力彰显集团使命担当,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大力推进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 

  近日,由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江阴市高新区芙蓉路餐饮企业油烟治理项目作为无锡市环境污染治理先进案例,得到了无锡市广电融媒体的专题报道。该项目科学精准治气治污理念,统一收集、净化、监测和运维等全流程闭环的服务模式以及试点实施效果获得当地的管理部门、餐饮企业主和当地居民百姓的一致认可,既留住了烟火气,也根治了长期困扰居民生活的油烟污染问题。 

 

 

  本项目旨在建设餐饮油烟综合治理绿岛,解决江阴市高新区芙蓉路、文化中路沿街80多家居民楼餐饮商户油烟异味扰民问题。项目共分二期建设,一期试点项目完成验收,二期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本项目的特点在于:1、采用集中式治理模式将餐饮单位油烟统一收集处理,形成服务于多个餐饮油烟排放主体的环境治理基础设施绿岛2、采用变频调速运行和前馈式能耗管理系统降低系统运行能耗,系统能耗降低60%以上。3、采用负压抽吸和风量匹配控制技术,提高油烟收集效率,同步改善餐饮店内人员操作环境。4、采用双箱体隔声吸声设计、弹簧减震隔离等措施,杜绝噪声、振动等二次污染。5、处理后的油烟排放浓度<0.7mg/m³,优于最新的江苏省地标要求(1mg/m³)。6、搭建多方参与的大数据运维管控平台,形成*主导多元共治的油烟治理运维体系和长效治理管控模式。7、工程公司江阴分公司作为公司本地化服务团队为本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撑,助力地方管理部门解决沿街小型餐饮单位点位散、治理难、管控难、运维难的问题。

 

 

 

  下一步,工程技术公司将加大对油烟综合治理技术和模式研究,开发新旧居民住宅家庭油烟解决方案、餐饮服务业场所油烟解决方案、油烟在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油烟设备维保清洗等一揽子系统解决方案。重点以国控点周边的油烟污染问题治理为抓手,以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为突破,努力打造以城市为单位的餐饮油烟综合治理模式,促进区域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通讯员:惠斌)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花子さんvs退魔师麦乐迪版女超人的耻辱拔x拔x视频免费播放app嫩草发布页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