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许峰总经理一行赴中吴长润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16 20:07    来源:江苏中吴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

  2月15日,省环保集团*委副*、总经理许峰赴江苏中吴长润环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长润投后管理事项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方案的汇报。省环保集团*委委员、副总经理陆继根参加调研,集团办公室、*委组织部、企业管理部、投资发展部、市场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省环保集团中吴公司总经理、中吴长润董事长王恺重点汇报了中吴长润投后管理的推进进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恺表示,中吴长润公司自2021年10月挂牌成立以来,已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董事会、监事会,聘任经理层,完成机构设置和中层人员任命,资产已基本过户到位,生产经营活动持续正常开展。中吴长润公司将继续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力争在组织人事、*支部建设、企业管理、安全生产、技术改造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许峰表示,希望中吴长润能够率先为集团蹚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在投后管理中要突出“严、创、新”的要求。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许峰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做好企业合规管理。在面对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差异时,要理性分析混合所有制企业的管理风险和经营风险,探寻风险防范路径,最终系统构建混合所有制企业的风控与合规运营机制。 

  二是做强做优做大目标。要实现国有企业资源优势、组织优势与民营企业市场机制优势的有机结合,特别是要保留民营企业企业经营管理的活力与效率,通过市场化的资源配置实现国企产业链的优化和价值链的强化。 

  三是技术创新提质增效。面对市场对环保行业的发展要求转向技术创新和技术驱动时,要通过技改项目拓展收集处置的种类、规模、范围,进一步保持竞争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产业控制力和影响力。 

  省环保集团将深化改革发展步伐,优化国有资本资源配置,充分发挥省属国企平台“带龙头、创品牌、拓市场”作用,提升现代国有环保企业在绿色循环产业经济中的影响力、控制力和带动作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有益实践。 

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亚洲永久精品免费www.52zcm.com男男花子さんvs退魔师www.tv500.me.com罗志强5g国产天天5g天天tai9tai99@gmail.com链接链接